close

CIMG7111.jpg 

恭喜麵館공시면관

恭喜麵館不在我們原先預定要吃的餐館裡頭,只是這天不知為什麼走著走著就想說進去吃看看好了,因為常常都看到店內有很多人客在用餐。

恭喜麵館就位在32公分霜淇淋旁邊,所以還蠻好找的。這間店比較不推薦給大家,因為這些食物幾乎在台灣都可以吃得到,除非真的想吃炸醬麵,又不知道去哪裡吃的話,那就可以來恭喜麵館嚐嚐看炸醬麵。

恭喜麵館在一樓有對外的透明櫥窗區,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小籠包和餃子等過程。

CIMG7108.jpg


盤菜味道很普通,所以沒有再續小菜。

CIMG7099.jpg


糖醋肉닭가슴살탕수육(12500韓元),這一盤糖醋肉很貴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點了這道菜,以為在會是中華料理叫賣外的糖醋肉,沒想到端上桌竟然是普通到不行的糖醋肉,很失望呀~

CIMG7105.jpg 


海鮮麵해선탕면(5000韓元),這碗海鮮拉麵湯頭清淡,也沒有太多配料,一碗普通的陽春麵都比這個美味。

CIMG7104.jpg


炸醬麵자장면(4000韓元),就是中規中矩的炸醬麵,比新新園好吃多了。

CIMG710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LUV.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