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6098.jpg 

南山炸豬排專賣店(남산돈까스)

這天從南山纜車站往山下的方向走去,發現這邊的店家有幾間是炸豬排的專賣店,而且幾乎每間都曾經有電視報章媒體報導過,因此我們就選了一間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吃的炸豬排店就進去了。(這時候挑選店家的標準,就是看人潮和店內環境來評估了)

炸豬排的價位大約從5000~7000元不等,因此炸豬排也受上班族們歡迎。像是韓劇《燦爛的遺產찬란한유산》男主角煥兒被奶奶逼著去上班並且一天只給10000韓元的生活費,又加上煥兒不願意吃店內的員工餐,所以有一次中午休息時間就走進炸豬排專賣店用餐了。

南山炸豬排(남산돈까스)如何去?
(1)從4號線地鐵明洞站3號出口出來,出來後往7-11的方向走,看到pacific hotel走左邊一直走上去,走到盡頭會看到階梯,沿著階梯上去後往右邊南山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了。
(2)從南山纜車站往山下方向走,會先經過一整排異國餐廳,再一直往下走就可以看到炸豬排店了。

菜單如下
돈까스         炸豬排
생선돈까스   炸魚排
모듬정식 
함박
황태국밥
순두부         豆腐鍋
시골된장      味增鍋

CIMG6094.jpg 


廚房環境大致上算是ok,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吃起來也比較安心。

CIMG6095.jpg


炸豬排(돈까스),炸豬排最重要的就是豬排上面所淋的醬汁,一間炸豬排店的生意好不好就是看各家獨門醬汁味道來決定。雖然擺盤送上來時有點單調,但是有四樣小菜可以任君吃到飽。

炸豬排所淋的的醬汁韓文稱為하이라이스 소스,是一種拌飯的醬汁,因此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獨門秘方。

CIMG6092.jpg 


炸魚排(생선돈까스),只是把主食豬肉換成魚,魚排也是不錯吃,多些人去的話,可以點不一樣的主食交換吃。

CIMG6091.jpg


有四樣小菜,蘿蔔泡菜、綠色辣椒、泡菜、醬瓜,都是很好下飯的小菜。

CIMG6089.jpg


小菜是整盤放在桌上自行取用,等吃了差不多後,老闆會把小菜拿走換給後面進來的客人享用。

CIMG6088.jpg


韓國炸豬排店,綜合了韓式、日式及中式的口味,在韓國如果不想吃太辣的食物或是已經吃膩酸酸辣辣鍋飯的話,可以來吃看看南山炸豬排專賣店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LUV.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